Label Cloud

Monday, December 25, 2006

郁闷的一天



  晚上
  今天见识了双子座MM的智慧,在把你忽悠成白痴之后,你还会对她的狡黠佩服得五体投地。我原以为我对天秤缺乏免疫力,但是看样子双子也一样,因为在她身上可以看到自己性格的另一面,被压抑的一面,也是非常向往的一面。也许从某种概念上,她没有一些MM优秀,不是非常的漂亮,不是非常的有文化底蕴;但是在智慧的层面上,她的确可以吸引你的注意力。
  在MM面前唱歌,第一次惨遭打击。第一次被人抨击为一无是处,最后还安慰我:“要不,我还是说两句好听的吧?”
  然后又出了一道近乎于恶搞的智力题,把我的智商从136直降到0.5。其中还善意提醒:“如果答错了,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她也许不是最美丽的,但是她绝对是最古灵精怪的。对于一个双子座的MM来说,这一点就足够了。
  ……

  下午
  开始以为是岔气了,后来我妈检查了一下,说似乎是肋骨出了问题,贴了张伤湿止疼膏。但是疼痛不减,上班干脆就坐在凳子上哪里也不去。回想,昨天到底做什么了?哦,也许是跟那双鱼座的200斤大胖子打了一小架吧……
  本来想卖掉我的DELL X50掌上电脑,可是现在市场真的不太好。价格压得太低了,算上去比当初买的亏了整整1000元。再考虑考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