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Tuesday, January 30, 2007

论坛和群

  论坛建立起来了,可是感觉发展得并不好。
  其实前期规划还算比较到位,但是实际操作起来大变样。也许做一个论坛很苦,在短期内也看不到什么所谓的经济效益, 大家对远景都很渺茫。也难怪,时下论坛太多,成百上千万。而且想把一个论坛从没有名气支撑成大论坛,是很困难的。
  一直在重申原创的东西,但是现在原创的东西太少。要是所有的帖子都自己去写,不累死才怪。最近又把Linux删除了,没有了可以实际操作的东西。主要考虑到我妈要玩连连看for Windows,我离开电脑的时候,电脑的操作系统肯定必须是Windows。我妈一看到Gnome就只会拔电源,拔了电源Gnome必坏。最后干脆把Linux删除了。
  但是原创的东西,对一个论坛来说太重要了。

  QQ群是个我真不太喜欢的东西。无奈中国电脑白痴太多,Tecent还有大把昧良心的钱可以赚。等到Gtalk支持了多人聊天,看还有谁上收费的QQ。
  BlackBerry,新入手7290,感觉是款很不错的手机,至少比什么Sony Erisson,Nokia,Motolora都要好。使用上海棠无香也帮了大忙,指导了刷rom,装软件,cmnet上网。现在用起来感觉超级好,phone, sms, mms, 。于是清空了2个群,让他当管理员。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杀出一个猪飞飞,把群里的人际关系搞得有点紧张,海棠也气炸了,可儿也气炸了。谣言满天飞。
  我真有心把他踢了。不就是为了个群管理员么?有什么啊。当一个不够还想两个群都当。给海棠当管理员是因为海棠作为管理者还是比较负责的,能招揽用户。其实如果真踢了猪飞飞,倒也觉得他蛮可怜的啊!跟土相星座的简直没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