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Friday, February 2, 2007

水瓶座,我知道一切都是我的错

  有的人你看了一辈子却忽视了一辈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却影响了你的一生;有的人竭尽全力让你快乐却被你冷落,有的人让你拥有短暂的开心却被你牵挂多年;有的人爱了你N年却被你拒绝N年,有的人一个无心的表情却成了你永恒的思念。
  不知道何时,我已经选择,我终生的伴侣不是我最爱的星座就是最爱我的星座。我绝对不勉强谁,包括自己。被爱是一种幸福,这种幸福我欣然接受,然而我只希望她爱的不是我的样子,不是我的钱,不是所谓前程。而是我。
  当我有时候问自己:为什么爱我的瓶子不肯原谅我?
  后来感觉到好笑,我为什么永远也不能原谅我爱过的天秤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