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Friday, January 25, 2008

这件事情莫非预示着要利空?

亲爱的移动劳务派遣员工们:你们好!
  首先请原谅我不称你们为‘同事’,因为我们即不是移动员工也未必来自同一家劳务派遣公司,所以我只能先这样称呼了。马上就要让大家签订‘合同’了,这时候大家还有没有想过同工同酬、住房公积金等等的词语?是不是现在连温饱问题都犯难了?凭什么‘厚生’这个词就不能在我们这些人中兑现。新劳动法给了移动公司一个机会,他们宁可交罚款也要抓住这个机会。同样也给了我们一个机会,或许仅剩下这么一个机会。总说我们是移动人,那好,这次我们就必须成真正的移动人不可!我们要维权!
  最后以《勇敢的心》中威廉华莱士在与敌人开战前的话结束我的这封邮件:
  “我就是威廉华莱士,在这儿,我看到了一支由我同胞组成的反对暴政的大军,你们是以自由之身参加战斗的,你们是自由的人!是呀,如果战斗可能会死,如果逃至少还能活,年复一年,直到寿终正寝。你们愿不愿用这些苟活的日子去换一个机会!就一个机会,让我们告诉敌人,他们也许能夺走我们的生命,但他们永远夺不走我们的自由!”
提前说句春节快乐!

以上内容与发件人无关



Powered by MessageSoft SMG
SPAM, virus-free and secure email
http://www.messagesoft.com

-----原始邮件-----
主 题:盗用我邮箱群发邮件是不道德的行为—致各位领导和同事的一封澄清信
正 文:
  我是北区客户服务中心员工叫刘艳茹,现任话务班长,2006年7月毕业于廊坊师范学院,于同年10月份来到北区客户服务中心,进入公司后,一直受到领导的重视和培养,短短一年时间就从一名新员工成长为中心的管理人员。公司给我很大的发展空间,我由衷地感谢公司对我的培养。
  现在有人盗用我的邮箱发送邮件,给我本人和公司都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这种盗用别人邮箱的作法是极不道德的行为,我强烈的谴责这种行为!同时我认为:中国移动公司是一个对社会对员工负责任的公司,大家有问题,完全可以通过正常渠道进行反映,采取这种方法,即使是署上真名,也是欠妥当的!
  公司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劳务工的个人职业生涯和提高劳务员工的福利待遇,并定期召开员工恳谈会,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已经采取了和正在采取着一些行之有效的措施,我们要相信公司,与公司一道成长、一道进步,公司的明天是美好的,我们的明天同样是美好的!


刘艳茹


  虽然没有在公司内部产生较大的影响,但是相信每一个看到这封信的人,内心都会起波澜。信是谁发的,查出来是早晚的事情。只是,如果因为一个人做出这样的事情,而给所有的劳务员工利空,那就不好了。解决问题,也要讲求方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