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2008年最后一帖

  Talk about what happened to me in year 2008, and the feel of me in year 2008. 2008 for me is a bad year. I hope I will get better in 2009. This post recorded what i feed in 2008 and what i did in 2008 and what i think. And this is my last post in 2008, when 2009 arrive, i will write more posts. haha!
  温总的大事已经帮他解决,现在他基本上心愿已了。临走时拿着一个大大的牛皮纸信封——我就不说是什么了,反正不是钱——心里充满了胜利的喜悦。
  身份证寄回来了,从北京到三亚用了5天,从三亚到河北用了2天(一天记24小时)。都是ems,所以有时候我真不想知道事情的真相。
  mable在佳缘上给我留了信,可惜似乎和她的行为不是很相称。所有的机会都留给了她,却毫无表示。我会主动,只是我不知道如何找到她。
  如果温总看了我的开心网账户,他一定会笑到吐血。笑吧,这个老色狼。买条内裤,前面红色,后面黄色,然后穿着下海,等待鲨鱼——看到这样的颜色,鲨鱼的内心会不会很矛盾呢?
  总有人认为苗苗会回头。不会,这才是白羊座。她们连后悔为何物都不清楚,怎么会回头呢?她觉得很冤枉,只不过是因为我,而失去了一次跟大款相亲的机会而已。的确冤枉。
  还好,小胖给我介绍了一个对象。也是狮子座的,相貌虽然不漂亮,但是身材比较符合我的审美——电线杆——我一直觉得修长身材的女孩最美丽。如果真有狮子座的霸道,也是不错选择。老子不相亲了,老子就喜欢雪儿一个人!!!
  我也不会回头,不过要分什么事情,要分面对谁。至少我比较清醒,知道谁能给自己带来美好的未来。同时我也在迷茫中明白了一件事,80后拥有的少得可怜。因为都是在别人的规则下玩自己的命。
  偶尔上了次雅虎空间,居然还有朋友给我留言,显然他们没有看到我慷慨陈词的最后一篇博客。这次,看到了No.1個girl的一张照片。很雷人。我窃笑,幸好没有真的和她表白;她窃笑,幸好没有挂上自己真的照片。
  徒弟照了新照片,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公主。真漂亮。不过,第一次,对漂亮女人一点想法都没有,觉得乱有想法简直是暴殄天物。她就是我心目中的哈利波特,小小魔法师。要用生命守护。
  Google Picasaweb的评论增加了一个新功能:机器翻译成英文。虽然翻译得很烂,但是为全球网友交流照片也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Smart才是苦命人。她对我说,从来没有人帮过她。其实无所谓,同行是冤家,经济危机,人口激增,如果还有好心人帮别人挣钱,那才是让人惊讶的。她比我有勇气,在这段该死的时期成功跳槽,获得了新的工作,从心底祝福,这个不漂亮,但是很cute和smart的女孩。
  2008产了一些经典电影,比如蝙蝠侠前传2,钢铁侠等等。
  2008年对我来说是不利的一年,终于滚蛋了。我很高兴。09年,转运。
  窃钩者诛,窃国者诸侯。
  见鬼的2008,88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