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Thursday, January 11, 2007

我不在乎你是什么星座!

  太疯狂了。和叶子的恋爱就像闪电一样,才3天我就发现我那么得爱她,爱得没有一点保留。吃饭的时候,她在自己的八宝粥里给我夹一个桂圆,我吃了,她问:“好吃么?”我说,好吃。她说:“恩,吃这东西容易上火!你可真是的,给什么吃什么,也不问问。”然后自己就捂着嘴大笑。我真是又好气又好笑, 说以后跟你在一起,我就要提前写遗嘱了。
  她还总说自己笨,不知道为什么,我一听她说自己笨,我就特别心酸,我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去劝她。我只是说:“不许你说自己笨!谁要这么说你,我替你打他!”哎,我还能为她做些什么呢?
  也许今天真的有些疯狂,问她是什么星座的。可是冷静下来一想,什么星座又有什么关系呢?和对方真正相爱难道不更加重要么?TWT说得很对,我就是迷信,我就是应当爱上一个非风向星座的女孩才会彻底改变自己的迷信。
  其实我也是怕,我怕我和她不能走得太远,因为我好怕失去她,好怕看不到她。每天晚上我都会想她,甚至睡不着,太难过了。我却不知道怎么和她说,我只想在她身边就好。
  今天和她一起去逛京客隆,她依偎在我臂弯看书的时候简直太美了。真希望永远都那样。就像她说的那样:“你舍得欺负我么?”我舍不得,我都找不到更好的方法去爱你,我怎么舍得欺负你?
  其实,我不在乎你是什么星座,我们相爱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