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Friday, January 26, 2007

你爱是什么星座就是什么星座

  我现在实在是要佩服那个发明日期、星座、性格对照的人。 其实发现叶子是山羊座的时候,我的心就有点动摇,不然我也不会拿下面那个帖子为自己打气。有时候,爱情也是需要勇气和摇旗呐喊的,但是这样的爱情多半不成熟、多半不理性。
  我最后看了一遍《鲁滨逊漂流记》,然后将它付之一炬,从小说技巧上不如儒勒·凡尔纳的《神秘岛》,从思想内涵上也不及罗伯特·赞米斯基的Cast Away,我对所谓的创新没兴趣,所以我也不盼望双子和山羊能产生爱情奇迹;我只喜欢如风的大气,选择天秤吧,或者水瓶,其实都很明智。何必跟自己的幸福过不去?
  没有浪漫的爱情是残缺的,只有浪漫的爱情在唯物论里是不成立的。所有的爱情都要有物质基础。但是真正的爱情绝对不是两个人一天跟这点物质基础死磕。如果是那样,那么是我们在生活,还是被生活玩了?反正理解这些话是需要智商和情商的,理解的请轻轻握住我的手,不理解的请安静的走开。
  喝一杯Maxwell的速溶咖啡,不加奶,不加糖。只放上几颗葡萄干,希望它们有一日能融化在咖啡里,带来一丝甜蜜,别让太多的苦涩在嘴角回味。我是个沉溺于咖啡的人,以至于咖啡因在我身上毫无作用。喝完了,也可倒头一睡,别叫醒我。
  叶子和我在分手的时候都特别冷静,她说:“我想了想这几天,我觉得我们两个不合适,以后还是做朋友吧。”我说:“没问题。”没有争吵,没有多余的话,这也是唯一一次和谐。
  咖啡冷了。Maxwell的冰咖啡也很好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