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Friday, January 26, 2007

The girl in my dreams...

  不知道一个人做梦梦到同一个人两次意味着什么,如果不仅仅是两次又意味着什么?如果梦到的人你根本不认识呢?
  第一次梦到她的时候,我就在梦里飞翔了,飞翔的滋味真是美妙。有美眉陪伴的飞翔更美妙。虽然在梦里没有来得及好好凝望她一眼,但是直觉告诉我,她很漂亮。简单,就是漂亮,任何其他的修饰词似乎都是多余的。飘逸的长发,穿着白色的纱裙,她飞翔在天空,却不是天使,因为我感觉得到她的存在。
  第二次做梦,也许是第三次。我不敢具体说到底是第几次,但是冥冥中感觉她对我很重要。我们的相见是在地狱里。黑红色调的世界,到处是废墟和残垣断壁,被硫酸侵蚀的铁丝网,巨大的血淋淋的肠子在地上涌动,似乎我都要闻到那股让人窒息的味道。她,就在那样一个世界里。和在天堂一样,没有高兴,没有悲伤。我却心痛。希望带领她脱离那该死的地方。却在地狱里迷失了方向。我希望有谁给我力量,我希望我自己不那么孤单,但是没用。肮脏的血液和腐肉离我越来越近,逼迫得我想逃。
  我想找到她。也许很荒唐吧。但是,真的想找到她。哪怕问一问她,是否做过同样的梦,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