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Cloud

Monday, January 8, 2007

记不住她的名字

  都说谈恋爱的人神经都不正常。
  现在看来是真的。
  很有趣的一件事情,我总是记不住我喜欢的那个女孩的名字,越喜欢她,越是记不住她。 为了记住一个名字,需要想很久很久,或者拿出手机一页一页地翻电话号码。
  你相信完美么?
  今天我就看到了一个完美。真的很完美。性格、样子、身材、家庭、星座,都是完美。有时候我真的在想,以我的条件找这样一个完美的女孩是不是要求太高?但是当她站在我的面前,我真的感觉到她完美得让我哑口无言。挑不出一点毛病,甚至不像柚子(the name of another girl),虽然柚子也很完美。但是两个人属于完全不同的类型。
  这次,起码让我知道了,水瓶座的女生不仅仅都是一天只知道翻墙头、打架、骂街的假小子——其实这样的假小子也蛮可爱,还有另一种惊世之美。美得让我这个从来不为夸奖女孩写日记的人都破例了^_^
  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好想看她,真希望眼睛就这么望着她,一天什么都不做。可是我又怕被她察觉,被她发现,仿佛被她发现我就永远看不到了一样,真是太可怕了。
  叶子,好听的名字。

No comments: